close

2020是個令人值得深刻、發人省思的一年。

對我而言 在台灣的我來說

其實滿幸福的

而且跟往年比起來

我完成了許多以前沒做到的事情

1. 第一次存款破自己記錄

2.第一次去上了實體股票課程

3.第一次買了自己的醫療保險

4.買了新電腦跟新手機

對我來說以前要做這些事情 都被一些別的事物干擾 或是 自己因素關係 所阻礙

現在這時間回顧整年 覺得開心

希望2021年會更好

我跟自己比就好!

我也擬定了新計畫

1 多益考試突破之前分數

2 存款X萬以上

3 股票年度報酬率至少突破今年的X%以上~

希望2021年末再回頭來看這些計畫都可以達成

Fighting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年度計畫 Annual Reviews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sweet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